14953574_336930440002560_8755289144020465495_n.jpg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洗同志三溫暖

因為禮拜五才洗過而已 一個禮拜去兩次對於一個無業遊民來說是不是有點奢侈

但由於唐綺陽老師說這禮拜天蠍座桃花很旺 

所以猶豫到7點,還是把屁股洗乾淨全身灑滿彷彿JO MALONE絲絨玫瑰的香水

穿上一件平常根本不會穿的紅色緊身三角褲

頭髮還微濕就噴上定型液,出發踏上尋找真愛的旅途中

 

一進去先在置物櫃脫衣服的時候就發現251號長的蠻帥的

為此換好衣服就在樓下休息區徘徊,等待251號帶著他帥氣的臉龐裸體下來洗澡

殊不知等了老半天251號完全沒下來洗澡,因該直接進入備戰警戒區了吧

事不宜遲我利馬前往備戰去備戰

 

一進入到B2備戰區,整個人滿為患 看得我真是大喜大悲

喜的部分是WOW今天應該有很多菜好選

悲的部分是~幹~~怎麼放眼望去都是0號跟肥佬

然後就開始一如往常的先在場內繞境一番,像逛菜市場一樣先大概看看有什麼貨色

也順便找找我的251號身在何方

才繞到一半就看到在小暗房的門口有一大群人圍再一起

以這種陣仗被包圍的肯定來頭不小

果然看到一個身高約183左右,身材精實黝黑的男子被集體簇擁著撫摸身體

在昏暗的燈光下 稍稍看了他的臉還真的長的也還好

但走近一點探頭往下望,發現不得了了完全是神鵰俠侶來著

下面那根東西在沒有硬的狀態下少說也有個15公分

神雕先生也毫不掩飾自己優勢,連毛巾都不圍大辣辣的任人撫摸

當然在走廊上 雖然大家飢餓著但也不敢太過放肆

 

沒想到神雕先生完全有想要逼大家犯罪的概念

遊行了一圈居然進入了小暗房,後面跟隨者差不多有個10來個左右

這樣的精采好戲就算暗房在擁擠在噁心我也要進去一探究竟

結果我才走進去幾步,換我整個被挾持

走邊一隻手攬住我的腰右邊又來好幾支手瘋狂往我老二抓

好險我經驗老道的護住我老二,熟能生巧的逃出大叔們的恐怖魔爪中

往神雕先生的方向緩緩邁進

果然神雕先生非常享受被萬人簇擁的感覺,我也沒有在客氣的手立刻伸過去往他腹肌緩緩摸下去

腹肌塊塊分明的線條讓我有點欲罷不能

往一下抓發現這長度仿佛是一瓶350ML的絲華寇實在有點浮誇

最後神雕先生抵抗不了萬人無極限的侵蝕後 拉了一個美國胖佬逃出了小黑房

 

我也沒有打算繼續待在裡面

跟隨著神雕先生擠出那狹小黑暗的空間

繼續我未完成的掃街活動,徘徊了一下終於看到我的251號

他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的擁有非常誘人的六塊肌,仔細在端詳一下

發現其實他是老班底了,之前應該就有看過,感覺就是一個難把的帥哥

在他旁邊站了一回發現沒什麼動靜之後我就繼續繞境掃街了

繞了兩三圈發現今天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有意思菜

我就在大黑房門口當守門員,總是覺得直接進入黑房真的太冒險

什麼牛鬼蛇神老人胖子掰咖禿頭都在裡面

所以我就在門口繼續罰站了一回

過了一陣子有群人走了過來,其中一個長的蠻好看的矮子還因為轉過頭看我而跌撞在前面的背上

讓我忍不住噗滋一笑

就在我覺得站的有點悶想走的時候那矮子走過來站在我旁邊看了我一好幾眼

然後走進黑房中,我也立刻尾隨他走進了大黑房

他的手立刻伸過來把我拉過去

 

而黑房好死不死就是那種一有人開始親起來

旁邊的群魔就會用他們髒手開始亂舞

就在我嘴巴任由帥氣小矮子掂掂腳的貼上來親吻的同時

我的左手也拿著毛巾堅守的護著我的大長屌

右手死命地推開那無止盡來路不明的髒手

最後我實在無法體抗那些外來的魔掌入侵我的身體

我只好死命地抱著小矮子,厚臉皮的用他的身體來護助我

差不多親了一個感覺到了我就跟他進了房間

 

關上門小矮子立刻撲過來又是一陣濕熱的狂吻

然後立刻把我壓到了床上從我的脖子,到我的黑莓,肚臍,腰側最後滑到我筆直的老二上

任由他瘋狂的品嘗我的身體的每一寸,

我非常享受這種只有收穫不用任何付出的服務

品嘗了一陣子後他就問我是1還是0

因為現在才八點我整個沒有打算那麼快被取精

所以我就直接地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我跟他說我是1號

心想也差不多了吧,見好就收之類的

殊不知他還不死心的又是對我的身體一陣探索

看在他長得還帥清秀的份上我也不忍心打擾他享用美食的心情

畢竟打斷人家吃飯是不禮貌的事情對吧!?

舔到最後他居然問我還是你要幹我?!

我立刻跟他說我不想10,然後他就不死心地在我身上磨蹭了幾下

然後當我開始有點無感帶有一絲絲不耐煩的時候

噗滋~一聲喘息後我感覺到我腰際一陣灼熱

 

算他狠矮子矮還一肚子拐,這樣也可以射(立刻翻白眼)

我就委婉帶著一種蠢妹的無知,假裝吃驚詢問他你射了???

他似乎對於自己突然射出來感到羞愧

所以他沒有正面回答我問題只是默默地坐起來

而我也默默地拿著他的毛巾把我身上的殘留物擦掉(因為毛巾只有兩條要省著用)

然後我就跟他說去洗洗吧~

要開門前他還又親了上來,說了一句你真的好帥(腦中只想說快一點我不想要身上有你的精液)

就這樣結束了我今日的前菜

 

然後我就轉角遇到一個今日我最帥......................故事太長了我決定分兩篇打好了

下集待續瞜

 

arrow
arrow

    德啼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